乌龟笨还是主人傻? 预测世界杯引搞笑话题(图)(1/5)

(0) 手机看世界杯

乌龟笨还是主人傻? 预测世界杯引搞笑话题(图)

在2010年世界杯上,章鱼保罗成功预测了世界杯冠军属于西班牙,而到了2014巴西世界杯,动物预测比赛结果依旧成为了热门话题。在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前,一只海龟对比赛进行了预测,他成功预测准确巴西将取胜这一结果,随后引来了众多中国球迷的效仿,大家纷纷用自己家中的乌龟来预测世界杯比赛结果。

15日,在世界杯多场引人关注的比赛结束之后,有许多网友“愤怒”地晒出了自家乌龟错误的预测,其中包括预测英格兰获胜,预测日本获胜和预测西班牙获胜等。也有乌龟的主人打趣问道,“乌龟是红烧好还是熬汤好吃?”更有网友直接贴上了乌龟被炖成汤的图片,甚是搞笑。

随后也有网友替乌龟鸣不平,他们表示,乌龟们的意思明明是吃掉西班牙英格兰和日本,明明预测的很准确,但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主人没有理解乌龟们的神预测。相信动物预测比赛结果的话题,会持续热下去的。

(肥罗)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6-16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