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复盘:阿根廷半场变阵致胜 波黑竟自废武功(1/17)

(0) 手机看世界杯

首发分析

北京时间6月16日早上,世界杯结束一场焦点大战的争夺,阿根廷2-1战胜劲旅波黑。我们从战术角度来复盘这场F组的关键战,阿根廷上半场经历进攻不顺后,下半场果断变阵4-3-3,这让潘帕斯雄鹰如愿获得了一场胜利。至于波黑,他们在比赛中竟让哲科后撤,这让曼城锋霸失去了威力,他们的进攻也因此只开花不结果,输掉比赛情理之中。

阿根廷本场的首发阵型为5-3-2,萨维利亚设置5名后卫,企图通过人数优势来弥补后防不稳的劣势。中场方面,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和马克西坐镇,其中小马哥居中,负责调度。前锋线方面,阿圭罗和梅西联袂首发。从阿根廷队的首发不难看出,防守中他们希望通过人数优势遏制波黑队的空袭,进攻则想要靠天使、梅西、阿圭罗三人的小快灵打法,冲晕对手防线。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6-16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