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5大闪电进球:美国队长创历史 最快仅11秒(1/5)

(0) 手机看世界杯

01-哈坎-苏克

北京时间6月17日晨间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展开首轮争夺。在纳塔尔沙丘竞技场,加纳队迎战美国队。结果在比赛仅仅开始了29秒钟,美国大兵就依靠着邓普西的进球攻破了非洲黑星的大门。这粒进球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5快进球。一起再来盘点世界杯历史上最快的5粒进球。

01-哈坎-苏克

代表球队:土耳其

比赛:2002年韩日世界杯三四名决赛 土耳其3-2韩国

距离开场时间:11秒

2002年,土耳其和韩国是两支令人瞠目结舌的球队,双方在三四名决赛中相遇。结果哈坎-苏克完成了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的最快进球。苏克的进球得益于时任韩国队后卫、现任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的失误。当时,韩国队首先开球,他们将球转移到后卫线调整一下,土耳其队两位前锋伊尔汉-曼西兹和苏克全力拼抢,前者逼迫韩国队后卫柳相铁在很短的距离内将球传给洪明甫,而洪明甫试图带球突破,被马上追来的伊尔汗-曼西兹将球断下,迅速插上的苏克得球后面对韩国队守门员李云在冷静起脚得分。哈坎-苏克就这样创造了世界杯的历史。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6-1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