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墨老友记:巴萨梦三王朝四元老 神童碰前队友(1/13)

(0) 手机看世界杯

巴墨老友记:巴萨梦三王朝四元老 神童碰前队友

加拉塔萨雷(土耳其超级联赛)

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墨西哥)

2006年,年仅17岁的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被巴塞罗那相中召入球队,2006-07赛季,尚显稚嫩的多斯桑托斯被巴萨放在了B队锻炼,仅仅一年之后,18岁的他便穿上了红蓝军团的战袍开始代表一队出战。在为巴塞罗那一队踢球的一年中,多斯桑托斯共获得了28次出场机会,并且帮助球队攻入4球。2008年,为了寻求更多的上场时间,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离开了巴萨,转而加盟了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2010年冬天,多斯桑托斯被热刺租借至加拉塔萨雷效力,而与此同时巴西前锋若也以租借的形式来到了这支土超豪门,两人也因此成为了俱乐部队友,但赛季结束后他们均离开了球队。

目前这位已经羽翼丰满的射手正在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效力,而米格尔-埃雷拉现在对他也是十分信任,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在本届世界杯上身披着10号球衣为墨西哥队出战,第一战中球队正是依靠他的进球战胜了喀麦隆。年少成名的多斯桑托斯一直是墨西哥队的国字号成员,2005年他便入选了U17国家队,此后又分别代表U20和U23国家队征战,2007年,18岁的多斯桑托斯便成为了墨西哥成年国家队的一员,目前他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了77次,攻入了15个进球。

   责编:王子成  日期:2014-6-1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