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囧事:提前回家看球竟捉奸 女子激动流产(1/1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囧事:提前回家看球竟捉奸 女子激动流产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球迷的狂欢节,但是世界杯期间也发生了许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囧事。

为看世界杯提前回家竟捉奸 撞见女友同兄弟偷情

据东南网报道,6月17日,为了看世界杯,林某林某出差当天就从泉州赶回福州,打开家门却发现女友与兄弟躺在一起了。

林某说,本来会在泉州待一晚,可他觉得一个人在酒店看世界杯很寂寞,于是当晚就赶回家中,准备和女友一起看球。17日晚11点多,林某在没有通知女友的情况下,回到鳌峰路的住处。然而,当他打开房门,眼前的一幕让他又气又恨:女友张某正和一个男子躺在床上亲昵,而这个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和他称兄道弟的好友陈某。林某实在气不过,冲上前去拽住陈某,准备暴打一顿。张某见势不妙,赶紧死死抱住男友,并打电话报警。

鳌峰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先制止了双方的对骂,再向报警人张某了解情况。但张某吞吞吐吐,不愿多说。林某则激动地说:“他们偷情被我抓了个正着!”最后,经民警调解,林某表示,会好好处理这段感情。

   责编:yoho  日期:2014-6-1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