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囧事:提前回家看球竟捉奸 女子激动流产(1/1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囧事:提前回家看球竟捉奸 女子激动流产

男子凌晨看世界杯与妻子生矛盾 报假警称遭殴打

据中新网报道,6月17日凌晨,因看世界杯与妻子发生矛盾,湖北黄石男子范先生报警称遭到殴打;民警赶到后调查发现,原来是闹剧一场。

巴西世界杯开赛以来,作为球迷,家住黄石市老下陆大塘社区的范先生,几乎不落下一场比赛。虽然妻子李女士有怨言,但是也没说什么。6月16日晚,范先生喝了不少酒,约来朋友准备熬夜看赛。因为过于兴奋,电视声音开的很大,李女士有些恼怒,开始抱怨。范先生与李女士发生争吵,李女士气坏了动手要打范先生,范先生报警。民警赶到后寻找几圈,均未发现警情,打范先生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正当民警准备继续寻找,范先生的朋友找到民警,讲出实情。原来,范先生和妻子已在朋友劝说下和好,担心自己乱报警被追责,范先生让朋友出面解释。

   责编:yoho  日期:2014-6-1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