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板:坑爹防守害死英格兰 乌拉圭学荷兰赢球(1/15)

(0) 手机看世界杯

战术板:坑爹防守害死英格兰 乌拉圭学荷兰赢球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世界杯D组上演一场焦点大战,乌拉圭2-1力克英格兰,三狮军团输掉这场生死大战后,出线仅剩理论可能。我们从战术角度来复盘这场强强对话,英格兰队此役输在坑爹的防守上,球队两次失球均为防守失误,霍奇森显然忘记了杯赛靠防守的铁律。至于乌拉圭队,他们照搬荷兰5-1大胜西班牙一役,橙衣军团的战术,而这也让他们同样收获一场胜利。

1、首发分析

英格兰队本场继续4-2-3-1战术,霍奇森沿用上场输给意大利时的首发阵容。贾吉尔卡和卡希尔搭档中卫,拜恩斯和格伦-约翰逊一左一右司职边卫。亨德森和杰拉德搭档后腰,负责英格兰队攻防转换。鲁尼此役司职前腰,维尔贝克和斯特林出任左右边锋。斯图里奇则继续担任单箭头。从首发阵容可以看出,英格兰本场比赛主打边路的意图非常明显。并且面对势必收缩的乌拉圭队,英格兰只能压上进攻。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4-6-2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