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板:坑爹防守害死英格兰 乌拉圭学荷兰赢球(1/15)

(0) 手机看世界杯

战术板:坑爹防守害死英格兰 乌拉圭学荷兰赢球

5、最佳球员——苏亚雷斯

本场比赛,苏亚雷斯火线复出,在生死战中为球队出力。苏神贡献了4次射门,其中两次射门不着边际,另外两次射门攻入两球。这样的数据,让人只能叹服,苏神真天才。从苏神的热区图可以看出,他的活动范围之大令人咋舌。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中,苏神勤勤恳恳的职业态度,让人佩服。可以说,本场比赛苏神一个人主导了比赛,他的两粒进球让英格兰队面临打包回家的险境。

总结

本场比赛,英格兰传控占优,无奈进攻中只会死抱边路,单一的进攻方式让三狮军团的攻击非常缺乏效率。防守方面,英格兰队坑爹的防线,以及惨不忍睹的拦截和抢断表现,让球队后防漏洞百出。攻防皆不力,输球情理之中。至于乌拉圭队,他们靠收缩的防线、凶狠的防守,以及犀利的锋线二人组反击,将英格兰成功打倒。 (一抹蓝)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4-6-2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