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悲伤!西班牙前景看好 90后11人可重启王朝(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责编:吴昊宇 日期:2014-6-21

德乌洛费乌(巴塞罗那)生日:1994-3-13 杰拉德·德乌洛费乌的偶像是巴西天皇巨星罗纳尔迪尼奥,他的位置也跟罗纳尔迪尼奥相同,出现在前场左路。德乌洛费乌拥有闪电般的速度以及出色的脚下技术。2010年5月在列支敦士登举行的欧洲U17锦标赛,让杰拉德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他在5场比赛中为西班牙打进3球,特别是小组赛最后1场对葡萄牙,杰拉德独中两元,力助西班牙2-0取胜晋级。13-14赛季租借效力于英超埃弗顿,身披10号战袍,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但依然为埃弗顿奉献四粒进球。2014年5月,巴萨宣布召回德乌洛费乌并进入一线队,与此同时,德乌洛费乌得到国家队主帅博斯克的赏识,进入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前的友谊赛,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前景一片光明。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