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悲伤!西班牙前景看好 90后11人可重启王朝(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责编:吴昊宇 日期:2014-6-21

赫塞·罗德里格斯(皇家马德里)生日:1993-2-16 小赫塞出生在加那利群岛,14岁那年被球探带到了皇马青训营,开始了自己在皇马的职业生涯。小赫塞的球风与C·罗十分类似,《马卡报》认为他就是皇马青训中隐藏的新C罗。皇马助理教练卡兰卡也给了他很高的评价,“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在场上灵气十足,速度也非常快,皇马必须要留下他。”在皇马青训营效力的赫塞也曾经入选过各个年龄段的西班牙国家队。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一度成为了皇马的主要轮换球员,而且表现出色,屡屡破门,多家媒体呼吁博斯克带上他去巴西,只可惜,对阵沙尔克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重伤让一切都化为泡影,现在我们只能祝福赫塞,希望他早点复出,给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