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内马尔4球争金靴 各奇葩险种惊人(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金靴之争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世界杯继续酣战。内马尔再次独中两元,率领巴西挺进淘汰赛。前几天,梅西绝杀也帮阿根廷晋级。C罗虽然没有进球,但助攻绝杀帮助葡萄牙保留一线生机。金靴赔率中,内马尔强势蹿升榜首,梅西1赔6排第四。C罗1赔81,已经渐行渐远。

作为本届的夺冠大热,巴西的当家球星内马尔也成为金靴奖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事实证明,内马尔的确具备领袖气质。首轮中梅开二度,带领球队逆转取得开门红之后,内马尔在末轮再次独中两元,率巴西挺进淘汰赛。独中4球的他,也毫无悬念的以1赔3升至赔率榜首。前两次参加世界杯仅打入1球的梅西,常常被人调侃经不住大赛考验。但日渐成熟的梅西已经成长为阿根廷队长,肩上的责任也不可同日而语。本届世界杯,梅西两场打入两球,其中在次轮绝杀伊朗的进球尤为关键,凭借此球阿根廷提前晋级。阿根廷是仅次于东道主的夺冠热门,梅西也极有希望对金靴发起冲击。目前,他的赔率为1赔6,仅排在内马尔、本泽马、穆勒之后。单论能力,C罗丝毫不输给内马尔和梅西。但身在葡萄牙国家队中,C罗有时也会感到力不从心。看着南美双雄在自己家门口打得火热,C罗拖着沉重的膝盖,以一记助攻绝杀,为葡萄牙又续了一轮的命。个人进球仍是0,但C罗哪有心思想这个。葡萄牙末轮极有可能被淘汰出局,没有球踢,哪有球进。C罗金靴赔率高达1赔81,是内马尔的27倍!

(忽尔今夏)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6-2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