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意大利输球出局 苏亚雷斯再次咬人(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意大利输球出局 苏亚雷斯再次咬人

2014巴西世界杯进入第13个比赛日,场内、场外的故事精彩纷呈,世界杯小组赛进入第三轮“搏杀”阶段,在死亡小组中,意大利1球小负乌拉圭,无缘晋级16强,苏亚雷斯再度酿出咬人事件,一石激起千层浪,亚洲的日本队遭到哥伦比亚羞辱,而希腊神话上演,科特迪瓦队最后时刻痛失出线权。场外的故事同样精彩,花边、内讧等消息不绝于耳,接下来,搜狐体育就为您带来6月25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全方位欣赏精彩纷呈的世界杯盛事

01 西班牙返程飞机遭遇雷击

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流年不利,而他们的霉运似乎仍然在延续,据巴西媒体援引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在世界杯上失意而归的前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在回家的路上也遭遇麻烦,他们24日一早飞回马德里的飞机在空中遭遇了雷电,让球员和教练员都吓出一身冷汗。报道说,西班牙当地时间中午12时国家队乘坐的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的飞机在马德里机场降落,但在降落时遭遇了一道闪电。当时闪电击中了飞机的右侧,机内人员能够听到爆炸声,闪电也让乘客们反应巨大,机长迅速安慰大家。不过闪电并未对飞行造成影响,所有机上乘客都安全抵达西班牙首都。飞机上载有西班牙国家队20名参加世界杯的成员,但迭戈-科斯塔、法布雷加斯和皮克选择了继续留在巴西度假。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6-2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