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意大利输球出局 苏亚雷斯再次咬人(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意大利输球出局 苏亚雷斯再次咬人

12 克林斯曼炮轰FIFA

由于在最后一分钟被葡萄牙扳平,美国队失去了小组提前出线的机会,他们将在末轮迎战德国队,尽管一场平局就可以让双方携手出线,但克林斯曼并不满足于小组第二的结果,因为他们要尽量避开H组可能的小组第一比利时,尽管比利时在前两场并没有发挥绝对的实力,但这支年轻的球队拥有无限的潜力,在与德国队比赛前克林斯曼发动了新一轮的心理攻势。

在接受ESPN采访时,克林斯曼抱怨赛程偏向于热门球队,“德国队昨天打比赛,我们今天才打,这导致我们的恢复时间要比他们少一天。另外我们的比赛被安排在玛瑙斯的亚马逊体育场进行,他们不需要像我们这么奔波。”克林斯曼明确指出赛程不公:“我们要飞大半个巴西去打三场小组赛,这完全是场阴谋,对此我也无可奈何,只能鼓励队员们踢好最后一场小组赛。”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6-2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