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十大禁赛:韩国41人终身禁赛 孙继海被禁1年(1/10)

(0) 手机看世界杯

FIFA十大禁赛:韩国41人终身禁赛 孙继海被禁1年

北京时间6月26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遭到纪律委员会禁赛9场,外加禁止参加一切足球活动4个月的处罚,原因则是在意大利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牙咬基耶利尼的肩膀。苏亚雷斯因如此恶劣的行径遭到重罚,也就意味着乌拉圭射手的世界杯之旅已经提前结束。其实在历史上,国际足联曾开出过不少的重磅罚单,韩国K联赛41名球员遭到终身禁赛的处罚,中国前国脚孙继海也曾被禁赛1年。

01.伊朗遭全球禁赛

在2006年11月,因伊朗政府对伊朗足协事物的违规干预,国际足联宣布对伊朗处以全球禁赛的处罚。原因则是在2006年世界杯伊朗1-1战平安哥拉之后,伊朗足协主席达德坎接到伊朗政府机构下课的电话通知,伊朗足协其他主要领导成员同时也全部遭到解职,伊朗国际体育组织副主席哈什米出任新一届的伊朗足协主席。此后,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分别向伊朗发出“通牒”,要求回复达德坎等人的职务,但遭到拒绝,国际足联最终开出重磅罚单。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6-2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