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历届大赛回顾:04年戴罪立功 3届世界杯3球(1/7)

(0) 手机看世界杯

C罗历届大赛回顾:04年戴罪立功 3届世界杯3球

众望所归,C罗终于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三场对阵加纳队的比赛中破门得分了,这是C罗连续第3届世界杯完成破门,成为了葡萄牙国家队历史第一人。如果算上此前连续三届欧洲杯进球和一次奥运会进球,C罗自2004年开始,已经连续7次为葡萄牙国字号球队在世界大赛中破门得分,这在葡萄牙国家队历史上也是个前无古人的纪录。

2004年欧洲杯

在揭幕战对阵希腊队的比赛中,C罗先犯错后立功,比赛最后时刻罚入点球,但没能帮助葡萄牙队拿分,最终1-2告负,而那粒进球也是C罗在国家队层面的国际大赛中的处子进球。在半决赛对阵荷兰的比赛里,C罗打进了首开纪录的进球,最终2-1击败橙衣军团挺近决赛,不过最终0-1不敌希腊获得亚军,C罗赛后仰天哭泣的镜头令人难忘。

   责编:王玮男  日期:2014-6-2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