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哨声总结:争议判罚不断 裁判屡次成焦点(1/45)

(0) 手机看世界杯

小组赛哨声总结:争议判罚不断 裁判屡次成焦点

03

争议裁判:奥利雷

国籍:新西兰

执法场次:F组 第二轮 尼日利亚1-0波黑

在尼日利亚战胜波黑的比赛中,奥利雷的吹罚赛后遭到了一致的批评,其中主要是波黑在第21分钟的由哲科的进球被裁判判为无效,而短短几分钟后奥德姆温吉的进球前,为他助攻的爱梅内克有犯规嫌疑,如此一进一出,尼日利亚最终以1-0的比分战胜了波黑队,拥有不错阵容波黑就此两战告负提前出局,如此关键的判罚,可以说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在世界杯这么一个堪称球员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赛事的关乎两队出线命运的比赛中,的确是难以令人接受的。

赛后,波黑的前锋哲科对裁判的表现感到离奇的愤怒,他表示到:“裁判的表现是可耻的,我们回家了,但是裁判也应该回家。他改变了正常比赛,我那个进球肯定没有越位。他们的进球却对我们队长斯帕西奇犯规了。尼日利亚踢得很好,但是裁判的表现实在可耻。”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6-2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