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哨声总结:争议判罚不断 裁判屡次成焦点(1/45)

(0) 手机看世界杯

小组赛哨声总结:争议判罚不断 裁判屡次成焦点

05

争议判罚:弗雷德假摔骗得点球

出现时间:6月13日 A组 巴西3-1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在圣保罗竞技场展开,东道主巴西迎战东欧劲旅克罗地亚。第69分钟,奥斯卡右路低传,弗雷德禁区内得球,洛夫伦在身后有一个并不明显的拉扯动作,巴西前锋应声倒地,主裁判西村雄一顺势判罚点球,还向洛夫伦出示一张黄牌。克罗地亚球员非常不满,立即围住主裁判理论,但已经无法改变结果。内马尔主罚的点球罚下球迷右侧,普莱蒂科萨扑到皮球但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2-1,巴西逆转比分,内马尔完成梅开二度。

弗雷德的这次摔倒有明显的假摔嫌疑,洛夫伦的拉扯动作并不明显,但弗雷德的倒地动作却非常夸张。而中国金哨孙葆洁也对这次判罚做出了自己的解读,他表示:“从严格意义上讲,这个确实是一次拉人犯规。防守队员手只要放在这个位置,那他的意图已经很明确了,这就是一次拉人犯规,虽然他的动作很小,但裁判员判罚点球是没有问题的。这样的球掌握好火候确实有难度,但国际足联是支持这种判罚的。”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6-2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