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选帅重启航!AC米兰弃子最热 皮尔洛要丧(1/5)

(0) 手机看世界杯

圭多林

NO.3 圭多林

执教成绩:382胜309平301负 最高荣誉:2011/12赛季意甲季军

执教意大利潜在主力阵容(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达米安,德罗西,皮尔洛(维拉蒂),马尔基西奥,德希利奥;朱塞佩-罗西,巴洛特利(因莫比莱)

圭多林本来都已经宣布退休,但下任足协主席的大热门塔韦基奥关于下任主帅的要求——“足协可消受不起年薪200万的教练”——又把圭多林推上前台,毕竟前乌迪内斯的功勋主帅是对工资要求最低的。另外圭多林虽然没有太高的国际声望,也没有夺得联赛冠军的经历,但他是一名战术大师,而且非常善于培养年轻球员,对于现在这支缺少冠军球员的意大利来说也许正是合适的选择。有20.1%的球迷支持圭多林上任,《米兰体育报》则认为圭多林执教国家队的可能性为30%。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6-2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