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经典解说:场场有妙语 深情送别西班牙C罗(1/10)

(0) 手机看世界杯

送别王朝

7.送别王朝

时间:2014年6月24日

比赛:西班牙3-0澳大利亚

事件:西班牙末战结束

西班牙球员们尽管赢球但是心情依旧比较沮丧,但是他们完全不应为此感到抱歉。因为他们已经到过很多人永远无法企及的高度。作为他们的球迷当然是得到满足还会想要更多的满足,这无可厚非,但是这种要求并不实际,因为自古打天下难,守天下更难,没有人可以永远站在顶峰。即使可以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但是你身边全都是和你一样充满野心、充满激情和充满渴望的年轻人,他们可以把你的长处和短处放在显微镜下去研究,以你为标靶,你说守天下难不难?人生当中成功只是一时的,失败却是主旋律,但是如何面对失败却把人分成了不同的样子。有的人会被失败击垮,有的人会不断爬起来继续向前,澳大利亚队是如此,西班牙队也是如此。

我想真正的成熟应该并不是追求完美,而是直面自己的缺憾,这才是生活的本质。罗曼-罗兰说过:“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它。”西班牙队重头再来吧,难道向上攀爬的那条路不是比站在顶峰更令人热血澎湃吗?相信拉莫斯他们还有更多的机会,就是这样。观众朋友们,再见。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6-2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