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乌主帅决裂FIFA 大罗挺巴阿进决赛(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乌主帅决裂FIFA 大罗挺巴阿进决赛

13 斯科拉里暗示战智利调整首发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巴西同智利将在16强淘汰赛对垒,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暗示目前的巴西队尚未达到去年联合会杯期间的巅峰水准,而他同时暗示会对首发进行调整,“现在还很难说,我可能会根据训练中的情况来调整阵容。先公布一套首发阵容,然后再做出变更,这样做是不对的,我们现在仅仅达到了联合会杯期间80%的水平。”对于内马尔和罗纳尔多谁更出色的问题,大菲尔表示要在15年之后再做评判,“每个人的看法都有主观性,关于内马尔和罗纳尔多,15年后再问我这个话题。”在谈及对于智利的看法时,斯科拉里出言谨慎,“在圣保利上任后,智利的水准提升很快,他们的球员在世界杯上的发挥比之前要好。”随后,记者问及了外界纷纷看好巴西将轻松战胜智利的话题,斯科拉里回应道,“那是你们的观点,最近的2次交手,我们双方的机会可谓半斤八两。”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6-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