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乌主帅决裂FIFA 大罗挺巴阿进决赛(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乌主帅决裂FIFA 大罗挺巴阿进决赛

17 大罗:巴西和阿根廷将会师决赛

南美球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表现惊艳,大有将世界杯演变为美洲杯之势,在接受采访时,外星人罗纳尔多就力挺巴西和阿根廷会师决赛,“我很确定最后的决赛对手就是巴西和阿根廷。决赛击败阿根廷真的非常梦幻,当然了输给他们将会是场噩梦。要是阿根廷人没能进入决赛那也不错。”

巴西队现在需要做的是将注意力集中在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智利身上,罗纳尔多觉得桑保利的球队应该会显得更加焦虑。“我觉得与巴西队相比,智利队压力更大,不光是足球技战术层面,还包括两队的历史交战记录。”罗纳尔多同时表扬了内马尔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并且表示内马尔本届杯赛的优异表现使得梅西也是黯然失色。“内马尔和梅西都是决定性的球员。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进步很大,但对我个人而言,内马尔已经成为了本届杯赛的标志性人物。”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6-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