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乌主帅决裂FIFA 大罗挺巴阿进决赛(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乌主帅决裂FIFA 大罗挺巴阿进决赛

18 克林斯曼坚信必胜比利时

美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发挥不俗,力压葡萄牙获得出线权,不过在淘汰赛阶段,他们遭遇了强大的比利时队,虽然对手众星云集,可是克林斯曼还是表达了对于战胜对手的信心,“我们有能力战胜他们。今天我问了全体队员,问他们是否将返程机票订在7月13日之后。 我们的目标不只是进入淘汰赛,现在到了生或死的关头。我们有能力战胜比利时。我一直都在说,终有一天我们会成为全世界前十名的球队。我们想要实现这个目标,现在是证明的时候了。

当谈到队内球员的情况时,克林斯曼表示,“现在队中还没有人能够说已经达到了百分之百的状态。对于一些老队员来说这或许是最后一次世界杯了,当在我30或者31岁的时候,我会对自己说,‘现在是最佳的机会。’当每个人都能够达到自己的极限时,在这届杯赛上我们会走得更远。”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6-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