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乌主帅决裂FIFA 大罗挺巴阿进决赛(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乌主帅决裂FIFA 大罗挺巴阿进决赛

03 FIFA官方评小组赛最佳阵容

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FIFA官方携手嘉实多数据中心公布了小组赛阶段11人最佳阵容,值得注意的是,射手榜并列第一的三位射手梅西、内马尔均未入选,取得代之的是法国队前锋本泽马和荷兰队罗本,两位射手搭档锋线。中场的四人组分别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佩里西奇(克罗地亚)、沙奇里(瑞士)、拉姆(德国),出现在后卫线上的四人是大卫-鲁伊斯(巴西)、范比滕(比利时)、蒂亚戈-席尔瓦(巴西)、萨科(法国),门将位置并非神奇门将奥乔亚,而是由尼日利亚“逗比”门将恩耶亚马坐镇。

值得一提的是,嘉实多评分系统还给出了评分最高的10位球员。22岁的哥伦比亚10号哈梅里-罗德里格斯名列榜首。罗德里格斯在三场小组赛中都是出色表现,以9.79分排名第一。除了3进球和2助攻之外,他的高分还与他的进攻选择有关。他很少远程发炮,这提高了射门的准确度,他射门11次,仅有1次偏离门框范围。他的传球也对球队十分重要,完成传球次数排在所有球员的第四位。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6-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