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乌主帅决裂FIFA 大罗挺巴阿进决赛(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乌主帅决裂FIFA 大罗挺巴阿进决赛

06 荷兰队若夺冠将获超酷奖励

作为小组赛阶段进攻最犀利的球队,荷兰队也成为外界眼中同巴西、德国和阿根廷一样的夺冠热门球队,而荷兰SXC公司为了激励球员则公开表示如果橙衣军团能够夺冠,那么他们就提供免费让荷兰国脚上太空的奖励。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米歇尔-摩尔更是将其称作是“来自地球外的嘉奖。”

这家来自荷兰的商业宇航公司,与美国航天公司有着密切合作,且汇集了多位来自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成员。目前他们已经接了数百个飞上太空的服务套餐,该套餐最低价格为10万美元,当然也有针对特别服务对象的豪华套餐,价格为22万美元。整个太空旅行除了在地面可以入住五星级酒店、提供身体健康检查、进行飞行训练课程以及飞船船票外,最吸引人的还要是在太空旅行中的照片和剪辑视频。据称荷兰队如果真接受这个奖励,那么他们将很有可能在2016年完成太空荣耀之旅。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6-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