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乌主帅决裂FIFA 大罗挺巴阿进决赛(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乌主帅决裂FIFA 大罗挺巴阿进决赛

09 巴西超模确认出席闭幕式

根据《欧洲体育》的报道,FIFA已经确认了巴西超模吉赛儿-邦臣将出席7月13日世界杯最后的闭幕仪式。届时,她将陪同上届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队长普约尔一起,将象征着世界之巅的大力神杯带到巴西世界杯决赛的场地上,交给下一个世界杯冠军。根据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的确认,这位出生在1980年,身高达到1米8的巴西超模将会参与巴西世界杯的闭幕仪式上。吉赛儿-邦臣曾被福布斯评为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模特,身材火辣的她代言着超过三十余种的包括内衣等产品。白手起家的她如今已经拥有超过一亿美元的资产。她被认为是创业成功女性的典范。

瓦尔克表示,届时,吉赛儿-邦臣和上届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的队长普约尔一起,将西班牙保存了4年的大力神杯在决赛之前带到巴西世界杯决赛的比赛场地马拉卡纳体育场,而根据协议,当大力神杯运达马拉卡纳体育场之后,东道主巴西的总统将会和FIFA的官员一起在现场向全世界的足球迷们展示这个无数球员所梦寐以求的奖杯。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6-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