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巨星盘点:梅西涅槃穆勒爆发 C罗布冯黯淡(1/14)

(0) 手机看世界杯

小组赛巨星盘点:梅西涅槃穆勒爆发 C罗布冯黯淡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已全部结束,巨星的表现大相径庭:内马尔预期爆发,梅西凤凰涅槃,穆勒如日中天,苏神分饰天使魔鬼,C罗末路微澜……这些在绿茵江湖奠定了自己地位的高手们,未必能在区区3场比赛中展示全部才华,加之球队实力参差不齐,所以有人左右逢源,有人高开低走,有人黯然离开。4年一度的足球饕餮盛会,成功与失意常在一线之间,以下就是搜狐体育推出的小组赛巨星盘点,请大家看过来。

梅西(阿根廷)

梅西在个人参加的前2届世界杯中仅进账1球,这与他的巨星地位极不相称。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于是在巴西世界杯上,我们看到了一个涅槃重生的梅西,他不再关键时刻掉链子,而是展示了阿根廷领军人物应有的风采与担当!首战波黑强势破门,次战伊朗攻入世界波,末战尼日利亚梅开二度,4球在握的梅西率阿根廷3战连捷,昂首出线。历经挫折坎坷,巴萨巨星终于走到了聚光灯的中央,他会复制马拉多纳在1986年率队夺冠的神迹吗?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6-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