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5冷门:首轮刺激连连 新水源专造大比分(1/5)

(0) 手机看世界杯

西班牙1-5荷兰

巴西世界杯即将进入淘汰赛阶段,而在刚刚过去的小组赛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一粒粒经典的进球令球迷大呼过瘾。欧洲球队的没落,亚洲球队的耻辱和美洲球队的强势令小组赛诞生了众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比分。我们特意挑选出来的小组赛五大冷门,还记得当时它们给你带来的震撼吗?

比赛时间:6月14日3时

比赛地点:新水源竞技场

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冷门!2010年世界杯冠亚军在小组赛首轮就狭路相逢,赛前也许有人会猜测荷兰将会复仇,但是恐怕没什么人能想象他们竟然是以这样的方式复仇。尽管先丢一球,但是范佩西的“锦鲤”式破门令荷兰人开始飞翔,随后他和罗本的轮番表演令比分最终锁定在5-1。而卫冕冠军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糟糕状态和心态令人揪心,一场5-1将卫冕冠军身上看似厚重的铠甲剥光,在随后他们以0-2输给智利实际上已经算不上十分劲爆的消息了。

   责编:王子成  日期:2014-6-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