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经典:黑马初现英意对决 进球大战点球决胜(1/5)

(0) 手机看世界杯

哥斯达黎加3-1乌拉圭

世界杯小组赛尘埃落定,赛程也进行了三分之二。虽然说世界杯更大的魅力在于后1/3的淘汰赛,但是之前的48场小组赛中也不乏经典之作。我们特意挑选出小组赛五大经典之作,让我们再次重温这届异常精彩的世界杯小组赛。

比赛时间:6月15日3时

比赛地点:卡斯特劳体育场

关键词:黑马

首日争议的揭幕战,次日飞翔的荷兰人,到了第三日则轮到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登场亮相。3-1的比分也说明了黑马的货真价实:不是乌拉圭大意失荆州,不是哥斯达黎加运气女神眷顾,实在是真是实力的体现。哥斯达黎加人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整体性和战术性令人称赞,而能够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也足以说明他们真正的实力。原本在死亡之组被看成鱼腩的哥斯达黎加翻身做主人,最终逼迫英格兰提前出局,意大利和乌拉圭最后一场比赛生死搏杀,而自己则轻松以小组头名出线。

   责编:王子成  日期:2014-6-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