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世界杯夺冠经典:首届登顶 1950年演奇迹(1/19)

(0) 手机看世界杯
责编:吴昊宇 日期:2014-6-28

乌拉圭世界杯夺冠经典:首届登顶 1950年演奇迹

尽管只是个人口300万左右的南美洲小国家,但论世界杯的历史,乌拉圭绝对占有很高的地位,他们曾经两次在世界杯称王,分别在1930年和1950年。1930年的首届世界杯,乌拉圭本土夺冠。第一届世界杯于1930年在乌拉圭举行,这届世界杯对于乌拉圭来说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1930年正好是乌拉圭独立100周年,而在本届世界杯上东道主乌拉圭以四战四胜的战绩勇夺冠军,成为了首届世界杯冠军的得主,时任足协主席雷米特会长为冠军乌拉圭颁发冠军奖杯。他们在1950年世界杯上上演了“马拉卡纳奇迹”,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以2-1逆转不可一世的东道主巴西,上演了“一支球队打败了一个国家”的传奇,令人慨叹。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