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智利战术解析:巴西最擅边路 智利爱防反(1/7)

(0) 手机看世界杯

巴西VS智利战术解析:巴西最擅边路 智利爱防反

世界杯小组赛战罢,16强对阵结果也正式出炉,东道主巴西将遭遇南美劲旅智利。在这场关键战上演之前,我们不妨回顾分析一下两强的小组赛战术,藉此我们也能够看到巴西、智利的战术优势及弱点。

1、巴西战术解析

巴西小组赛的主打阵型是4-2-3-1,斯科拉里的首要选择是,奥斯卡和胡尔克一右一左,内马尔前腰,弗雷德中锋。这套阵容,很明显是侧重于边路进攻。数据为证,首场面对克罗地亚,全场比赛巴西传中多达25次,第二场面对墨西哥,巴西队最具威胁性的四次进攻,都是传中球制造。第26、55、69、86分钟,巴西队的4次传中进攻,分别由内马尔、保利尼奥、内马尔、席尔瓦四人完成攻门,这是巴西全场最接近得分的四次射门。全场比赛,巴西队传中25次,比墨西哥队的15次足足多了10次。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6-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