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智利战术解析:巴西最擅边路 智利爱防反(1/7)

(0) 手机看世界杯

巴西VS智利战术解析:巴西最擅边路 智利爱防反

4、智利队弱点分析

面对西班牙和荷兰这两大强队,智利先是以反击战术致胜,后有主打传控足球遭荷兰2-0羞辱。因此,智利更擅踢防守反击而非传控战术,除此之外,智利队的进攻太过依赖桑切斯,他所在的右路一直是智利的主攻点,一旦对手囤积重兵封杀此路,智利便需要重新寻找进攻方式。最重要的一点是,智利队平均身高32强最低,因此他们注定非常惧怕定位球进攻。

5、总结预测

巴西此番面对智利,必定还会以边路进攻为主,另外内马尔依旧会是前场自由人。鉴于智利队身高最低,巴西队很可能会增加传中次数。由于巴西注重中场防守,且智利队也酷爱在中场同对手拼杀,这使得双方届时很可能会在中场投入重兵进行绞杀。至于智利队,他们的进攻依旧会以桑切斯所在的右边路为主,当然,他们面对实力强大的巴西,自然也会以防守反击战术迎敌。 (一抹蓝)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6-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