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午报:巴西哥伦比亚晋级 决赛门票旧换新(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塔巴雷斯:罗德里格斯比肩梅西C罗,出局无憾

0-2完败于哥伦比亚后,乌拉圭队的老帅塔巴雷斯表现得很坦然,在承认失利并礼貌性地祝福对手后,塔巴雷斯盛赞罗德里格斯的进球是本届世界杯中“最精彩的一个”。“我们赛前就知道,哥伦比亚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佩克尔曼的带领下,他们将个人技术与整体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今天一开场,他们就表现得很强硬,而罗德里格斯进的第一个球是一个杰作,是本届世界杯上的最佳进球。在下半场丢掉第二个球后,我们的处境就非常艰难了。而且对方的门将表现得也很出色,他扑出了我们三次很有威胁的射门。”显然,塔巴雷斯认为,被这样的哥伦比亚队淘汰,没有什么好遗憾的。

同时,塔巴雷斯还认为,失利与备战情况无关:“我们今天的准备与之前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做了能做的一切,并且为艰苦的情况做好了准备,但是今天我们输给了一个伟大的对手。我们现在必须要祝贺哥伦比亚队,同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运。我会为南美的球队加油!”另外,他认为哥伦比亚队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是对方取胜的关键。塔瓦雷斯将他分别和梅西和马拉多纳做了比较,乌拉圭主帅认为罗德里格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忽尔今夏)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6-2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