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荷兰演神奇逆转 最大黑马继续狂奔(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荷兰演神奇逆转 最大黑马继续狂奔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16强淘汰赛继续进行,首先亮相的荷兰队逆转战胜墨西哥队,而橙衣军团的逆转堪称胜利大逃亡,同样完成惊魂一刻的还有哥斯达黎加,通过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世界杯的最大黑马战胜了顽强的希腊,比赛精彩纷呈,场外的故事也是夺人眼球,“女神”林志玲来观看世界杯了,做客《豪门盛宴》透露最爱球星,而巴西新闻官居然打人了,这引起轩然大波。接下来搜狐体育就为您带来6月30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全方位领略世界杯的精彩。

01英媒曝苏牙曾8次咬人

苏亚雷斯在球场上牙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后被国际足联严惩,但不要以为乌拉圭足协的上诉和苏神否认咬人的声明是这个意外仅有的后续,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国际足联之所以对苏亚雷斯作出重罚,是因为收到了知情人的秘密报告,报告中称苏亚雷斯此前在乌拉圭国内踢球时,就已经有过五次咬人行为,所以基耶利尼并不是苏神口下的第三人,而是第八人。国际足联收到的秘密报告中称,苏亚雷斯在母队民族队踢球时,就有过五次球场咬人的不良记录,但被乌拉圭足协掩盖,就连相关记录也神奇消失。有知情人透露消息称,国际足联是考虑到了这五次被掩盖的不当行为,才决定对苏亚雷斯做出禁赛9场,禁止足球活动4个月的处罚。国际足联的调查人员发现在苏亚雷斯职业生涯的早期就有过所谓的咬人行为,有人向国际足联透露了这些细节。告密者还告诉国际足联是乌拉圭足协掩盖了这些事实。他们怀疑这中间有不当行为,但是只有时间能弄清真相了。

   责编:王玮男  日期:2014-6-3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