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荷兰演神奇逆转 最大黑马继续狂奔(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荷兰演神奇逆转 最大黑马继续狂奔

15 墨西哥主帅痛批葡萄牙主裁

在坚守了几乎90分钟后以1:2被荷兰队淘汰后,墨西哥主教练埃雷拉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把所有的不满发向了本场的葡萄牙籍主裁判佩德罗-普罗恩加,认为他的整场表演十分糟糕。

“我们的球员踢得非常好。但比赛的主裁判的表现真的很糟糕。最后的点球罗本欺骗了裁判,应该给他一张黄牌的。不明白为何国际足联在这场比赛中让同属一个洲的裁判执法。”表面上看似平静的埃雷拉在批评裁判的同时对自己的球员赞赏有加。“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高兴。他们虽然犯了错误,但一直拼抢到比赛的最后。荷兰队在裁判的帮助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埃雷拉忍不住再次批评裁判员。当有记者问他墨西哥队因为什么未能如愿出线、有什么教训可以汲取的时候,埃雷拉的气不打一处来:“这都是那个吹哨的先生将我们淘汰出了世界杯。”语气中带着愤怒……

   责编:王玮男  日期:2014-6-3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