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荷兰演神奇逆转 最大黑马继续狂奔(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荷兰演神奇逆转 最大黑马继续狂奔

04林志玲喜欢勒夫情迷超新星

6月29日,“女神”林志玲做客央视《豪门盛宴》,从时尚角度解读了球场男星,她毫不掩饰对新星罗德里格斯的欣赏。女神还说,她喜欢运动型男生,如果男友要看球,她一定陪着看。C罗和梅西是一对天生的对手,两人分属皇马和巴萨两家是对手为死敌的俱乐部,也是金球奖最有利的争夺者。今天,林志玲从时尚角度来对比两人,同样也为能分出高下,“梅西身穿红色礼服很自信,这有时尚王者的风范,C罗大家说他是新的时尚教父了,我觉得运动的男人都有他很强的魅力在。”而当主持人张斌一定要她选择时,林志玲话锋一转,“为什么没有昨天的超级明星罗德里格斯呢?”女神说,她现在最喜欢的球星是在已经打进5球的哥伦比亚新星罗德里格斯,后者年仅22岁,已经成为金靴奖的有力争夺者。

除了球员,场边的教练也时常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个性十足的穆里尼奥,温文尔雅的勒夫,儒雅绅士的普兰德利……林志玲毫不犹豫地表示她喜欢勒夫,“我对他系围巾的印象很深,我觉得他一直都很有自己的风格,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帅的一位教练吧,他一直都有保持我觉得男人的模范,一直很有绅士风度的感觉,这很不容易。”如今年仅40岁的林志玲依然保持这少女的身材和面容,让很多女生羡慕嫉妒恨,节目中,“女神”也介绍了自己保持身材的秘诀,“你可以一边看比赛一边做运动,做一下拉伸。”她说自己很喜欢运动,也很喜欢运动的男生,如果男朋友是超级球迷,“他如果熬夜看足球我也会陪他熬夜。”

   责编:王玮男  日期:2014-6-3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