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哥斯达黎加首入八强 门将成国家英雄(1/10)

(0) 手机看世界杯

全球媒体:哥斯达黎加首入八强 门将成国家英雄

北京时间6月30日4时,2014年世界杯1/8决赛第4场对决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球场打响,哥斯达黎加队的鲁伊斯打破僵局,希腊队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90分钟内双方1-1战平,加时赛也均无建树,比赛进入到了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决战里,哥斯达黎加5-3击败希腊,以总比分6-4晋级,将在1/4决赛里对阵荷兰。以下是全球媒体聚焦本场比赛:

1 FIFA官网:神勇纳瓦斯助哥斯达黎加杀入1/4决赛

点球大战中击败希腊后,哥斯达黎加历史上首次杀入世界杯八强。在120分钟时间内两队1-1难分伯仲,只能在十二码大战中一决高下。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表现神勇,封出了耶卡斯的点球,最后一个出场的乌马尼亚冷静罚入点球结束比赛。在1/4决赛中,哥斯达黎加将与荷兰展开激情对决。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6-3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