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板:荷兰变换三套战术终对路 对手换人败招(1/15)

(0) 手机看世界杯

战术板:荷兰变换三套战术终对路 对手换人败招

北京时间6月30日,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上演一场精彩大战,欧洲豪门荷兰2-1逆转战胜美洲劲旅墨西哥。我们不妨从战术角度来复盘这场焦点战,荷兰本场比赛连换三套战术,终于在最后时刻对路,这才让荷兰连入两球惊险逆转取胜。至于墨西哥,主帅埃雷拉在最后时刻的换人,却成为墨西哥崩盘的关键。

一、首发分析

本场对阵墨西哥,范加尔依旧采用5-3-2战术迎敌。费尔哈赫、德弗里、弗拉尔、布林德外加库伊特,他们组成5人防线。维纳尔杜姆、斯内德和德容组成三人中场。至于前锋线,则由罗本和范佩西组成。相比小组赛时的阵容,范加尔的改变主要都在后防线上,一是库伊特继续替代因迪进入首发,他将布林德从左路挤成左中卫,而他自己则当起左边卫。二是费尔哈赫扬马特,成为首发右边卫。

   责编:王玮男  日期:2014-6-3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