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板:荷兰变换三套战术终对路 对手换人败招(1/15)

(0) 手机看世界杯

战术板:荷兰变换三套战术终对路 对手换人败招

四、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荷兰队传球455次,到位394次,成功率87%。墨西哥队传球357次,到位277次,成功率为78%。控球率方面,荷兰56.9%,墨西哥43.1%。很显然,荷兰在传控方面占有优势。射门方面,荷兰起脚13次,其中4次射正,攻入2球。墨西哥方面则10次射门,其中7次都是远射,攻入1球。在进攻效率方面,两队不相上下。

五、最佳球员——奥纳乔

又是他,在面对巴西时,奥纳乔便震惊了足坛。今天,奥纳乔面对荷兰,表现也已经足够出色。两粒失球,都与他关系不大。而且这名门将,还多次挡出荷兰的必进球。只差一点,奥纳乔便能成为墨西哥队的救世主。国际足联官网,毫不吝啬的将全场最佳称号,授予给奥纳乔。

总结

荷兰此役胜在范加尔的不断调整,他全场3次变换战术,终于让橙衣军团找到了赢球的密码,今天的神奇逆转,范加尔当记首功。至于墨西哥队,他们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如果非要给他们输球找一个原因,那便是主帅埃雷拉下半场的错误换人,这让墨西哥失去了攻击力,并最终被荷兰围殴至丢球。 (一抹蓝)

   责编:王玮男  日期:2014-6-3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