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霍金研究点球公式 德法艰难进八强(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霍金研究点球公式 德法艰难进八强

22 拉姆:赛前已做好打硬仗准备

德国队90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的较量,在阿雷格里港滨河(贝拉里奥)球场,德国队在加时赛总2-1击败阿尔及利亚晋级。赛后,拉姆说,比赛开始前德国队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我感到很高兴,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昨天我们已经说过,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我们一开始没踢好,90分钟内结束比赛,但我们还有30分钟去终结比赛。”

拉姆说,本场比赛阿尔及利亚的防守非常出色,而德国队的防守则出现了问题,“阿尔及利亚防守做得非常好,我们进球机会不多,直到90分钟的最后10分钟取得一些机会。阿尔及利亚进攻的时候我们的防守做得不是很好。阿尔及利亚打出了快速反击,这本来应该是我们要避免的。”

(黑曼巴)

   责编:王玮男  日期:2014-7-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