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瑞士战术解析:雄鹰攻击阵 瑞士防反可怕(1/7)

(0) 手机看世界杯

阿根廷瑞士战术解析:雄鹰攻击阵 瑞士防反可怕

北京时间7月2日,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南美豪门阿根廷对阵欧洲劲旅瑞士队。在这场关键战上演之前,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两强的小组赛战术,藉此我们也能够初窥阿根廷、瑞士的战术优势及弱点。

1、阿根廷队战术解析

先来回顾一下阿根廷队三场小组赛的战术。第一场阿根廷2-1战胜波黑队的比赛中,萨维利亚的球队经历两大战术阶段。第一是上半场的5-3-2保守阵型,当时阿根廷队考虑到波黑队拥有哲科这样的空霸,因此他们增加了一名防守球员,企图限制波黑队的进攻,然而对手却将哲科后撤,阿根廷的5-3-2战术也就没了用武之地。受保守阵型影响,阿根廷上半场的进攻几乎瘫痪,没有给对手造成任何威胁,攻入的一粒进球还是对手大意之下的乌龙。到了下半场,阿根廷果断变阵4-3-3。萨维利亚用伊瓜因换下一名后卫,至此,阿根廷的进攻也被盘活。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