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梅西创纪录阿根廷晋级 8强全出炉(1/2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梅西创纪录阿根廷晋级 8强全出炉

16曝弗雷德接受FIFA调查

北京时间7月2日,据巴西媒体《巴西环球体育》的消息,巴西前锋弗雷德因在与智利的1/8决赛中在中场休息室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正在接受国际足联的调查,如果调查属实,弗雷德将会接受国际足联的处罚。东道主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的1/8决赛中面对智利队的挑战,虽然球队最后惊险点球晋级,但是在赛后,巴西队却是麻烦不断。巴西足协的官员帕伊瓦就因为在中场休息时拳击智利球员皮尼利亚而被国际足联禁赛一场。

除了足协官员的禁赛,巴西队的球员们或许也会因中场休息时的冲突被罚。据《环球体育》披露,国际足联正在对巴西与智利球员在中场休息时的冲突做进一步调查,FIFA将对参与冲突的球员进行处罚,而据《圣保罗州报》的消息,巴西主力前锋弗雷德已经成为调查的目标。但是国际足联发言人费舍尔接受采访时没有透露更多的调查细节:“我们对巴西足协公关部主任帕伊瓦的调查是公开透明的,不过纪律委员会还会对比赛中场休息时发生的冲突进行取证与分析,我要透露的只有这些。”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