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梅西创纪录阿根廷晋级 8强全出炉(1/2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梅西创纪录阿根廷晋级 8强全出炉

05内马尔:不在乎谁拿金球金靴

凭借着塞萨尔在点球大战中神勇的发挥,东道主巴西在点球大战中艰难的击败智利,晋级八强,接下来将面对劲敌哥伦比亚。作为桑巴军团头号球星,已经打进4球的内马尔也被视为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的热门人选,据《Goal》消息,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在乎金球奖和金靴奖两项个人荣誉,随巴西队夺冠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在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内马尔说道:“我并不想成为最佳球员,也不想拿到最佳射手,我所想的只有帮助巴西夺冠。这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不在乎金球奖和金靴奖属于谁,只希望努力踢好比赛,帮助我的队友和球队,我希望能够实现梦想,以冠军奖杯作为结束。对我来说,不仅需要进球,更需要尽全力帮助巴西成功夺冠。”

在击败智利的赛后,内马尔被拍到在主帅斯科拉里肩膀上喜极而泣的画面,对此,内马尔表示自己整场比赛并未感觉到压力。内马尔表示:“我一直很平静,并未感觉到恐惧,恐惧会让人失去对胜利的渴望。我们知道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并不会因此感到恐惧,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到1/4决赛,并将继续保持胜利。在你实现梦想时,并不会感到压力,我只是在做我小时候就想要做的事情,如今,我的梦想就将要成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我总是满怀激情。”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