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

02 勒夫确认拉姆继续出任中场

据《goal》披露,勒夫日前在接受德国《时代周报》记者采访时就拉姆的位置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我已经做了最终的决定,当然包括拉姆的位置,我会坚持自己的意见。除非在比赛中发生突发的情况,否则拉姆不会大右后卫的位置。我也将在比赛中尽量避免出线这种突发的情况。德国队中有许多万金油球员,球队的阵容不管怎样排布都会引来争议。”拉姆在中场的发挥没有显示出应有的水平,而厄齐尔的状态更是低迷。两名球员近期受到了媒体的批评,而勒夫却不这么看:“我对于人们对他们的批评十分不解,厄齐尔在2010年世界杯与2012年欧洲杯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不会忘记他的精彩表演。此外,我非常相信自己的球员,即使他们在一段时间内状态不好我仍会支持他们。”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