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

11 FIFA最佳球员排名:梅西无缘前十

1/8决赛结束,FIFA官方网站按照惯例根据嘉实多指数公布了最新的球员排名,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以9.79分占据榜首,暂时领跑射手榜的哥伦比亚当红炸子鸡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和法国前锋本泽马分列二、三位。四场比赛都收获当场最佳球员的梅西却极微弱劣势未能跻身TOP10,暂时排名第11位。

大卫-路易斯凭借在1/8决赛面对智利队时打入的关键进球,并且多次做出关键性拦截很好的完成防守的本职工作,因此综合评分达到9.79分。他的中卫搭档蒂亚戈-席尔瓦也进入前十,以9.56分排名第7,仅次于巴西队“海报明星”内马尔。巴西队也是前十榜单中“贡献”球员最多(3人)的。排名第二位的是哥伦比亚前锋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这位效力于摩纳哥队的22岁进攻型中场目前还以进5球领跑世界杯射手榜。罗德里格斯在16强战面对乌拉圭队时独中两元,目前他在巴西世界杯8次射门(6次被挡不计在内)只有1次射在门框范围内,射正成功率达到88%。有趣的是罗德里格斯所在的哥伦比亚队,在八强战中遭遇的正是大卫-路易斯领衔的巴西队,一场矛利还是盾坚的大战又将上演。法国队前锋本泽马则以9.70分排名第三。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