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

15 斯帅暗示FIFA不想巴西夺冠

据《马卡报》披露,斯科拉里在周一接受了6名记者的采访,而这6名记者无一例外的都与斯科拉里非常熟悉,所以斯科拉里也敞开了自己的心扉。斯科拉里对于球队目前的处境非常担心,他表示球员们的心理出现的问题。并表示巴西媒体给了球队太多的压力,尤其是在揭幕战中,巴西媒体过分关注弗雷德制造的反超克罗地亚的那个“点球”这让球员心情更加的紧张。虽然球员们的心理出现了问题,但是斯科拉里与与会的记者都认为球员们的心情一旦恢复正常,球队在场上会有明显的进步。

除了球员的心理,斯科拉里在此次会谈中还暗示国际足联也许也不希望巴西在家门口夺冠。斯科拉里与佩雷拉都认为国际足联对于荷兰队非常照顾,他们认为荷兰主帅范加尔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炮轰FIFA却没有得到处罚,而罗本在1/8决赛中的假摔也没有收到禁赛的处理,国际足联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荷兰队能够杀进决赛阻击巴西夺冠。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