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

17 老马怒批阿根廷队:梅西孤军奋战

据《阿斯报》披露,在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在一档节目中对阿根廷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球队的表现现令他非常愤怒:“我觉得阿根廷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全队在场上没有节奏的变化,锋线球员缺少灵活的跑位。梅西在比赛中陷入了被动,他在孤军奋战,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气愤,也很苦恼,阿根廷队应该本应该踢得更好。”

老马队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他认为是梅西拯救了阿根廷队,但是对球队如此低迷的状态表示担忧,因为他们要在1/4决赛中面对欧洲红魔比利时队:“马斯切拉诺在比赛中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他在比赛中一个人干了两个人的工作,但是球队的中场不能只依靠他。本场比赛球队的中场出球总是非常犹豫,出球速度极慢,要不是梅西的精彩发挥,这场比赛球队很可能会输球。我认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只发挥了40%的水平,有些球员直到比赛结束还没有找到场上应有的状态。比利时是与瑞士不一样,他们非常强大,如果阿根廷还无法及时改进,球队一定会遇到大麻烦。”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