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

21 德国助教称做好点球准备

在四分之一决赛上,德国遭遇法国队,根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守门员教练科普克表示球队已经做好罚点球的准备。科普克表示,“球队拥有坚强的意志。我们知道如果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我们也有很好的机会赢得胜利。我们的射手意志顽强,另外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我们都拥有能够扑出点球的门将。”当然这次科普克指的是球队一号门将诺伊尔。当记者问到如果进入点球大战,门将还会不会像2006年那样得到帮助的小纸条时,门将诺伊尔打趣地说到,“如果能够在我的大脑中安装上芯片也不是个坏主意。”随后诺伊尔表示,“最终守门时还是会跟着我的感觉走。”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