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

22 内马尔盛赞件J罗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本届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目前打入5球,而内马尔则打入4球,根据《goal》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内少称赞了对方,内马尔说:“在世界杯之前我就知道他是个了不起的球员,在世界杯上他已经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同是22岁的年轻人,我们应该如何履行自己的责任?就是踢球。足球与年龄无关。经验会有用,但我22岁已经在生命中经历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所以我也有些经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踢球。哥伦比亚队是一支出色的团队,他们取得了很多胜利,展示了很强的能力。哈梅斯是个出色的球员,是个明星,虽然他很年轻,和我一样都是22岁。他展现了自己,我们应该向他的成绩表示祝贺。但我希望我们能阻止他,巴西队需要继续前进,当然,我们非常尊重我们的对手。”你们二人谁更优秀?对此内马尔问答道:“不知道。我不能说,但我希望巴西队能获胜,不仅是我,而是全队。”

(黑曼巴)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