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范佩西恐缺阵 FIFA排名梅西非前10

10 诺伊尔:穆勒摔倒训练时有设计

巴西当地时间7月2日,德国队在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诺伊尔透露穆勒在任意球时摔倒的一幕,是德国队在训练中设计好的。

德国队阿尔及利亚的比赛,诺伊尔数次冲出禁区破坏对手的单刀球,这也让诺伊尔有了自由人的称号,谈到这个话题,诺伊尔说:“我知道频繁的冲出禁区有些冒险,我很清楚这一点,如果不能碰到球,我甚至有可能吃到红牌,好在我的运气不错,我争到了球。当然,这也是场上形势决定的,不过自由人的说法,这不是最好的祝贺。”

对于拉姆究竟应该踢后腰还是踢边后卫,诺伊尔说:“拉姆在右边后卫的位置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攻击力,在拦截对手的身后球也非常有帮助;拉姆踢中场的位置也非常好,他有很好的视野,是场上的关键球员。拉姆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有能力踢任何位置。”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