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内少老爹被曝当黄牛 斯帅怒斥记者(1/2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内少老爹被曝当黄牛 斯帅怒斥记者

北京时间7月4日,2014巴西世界杯继续休战一天,虽然没有赛事呈现,可是关于世界杯的新闻依然夺人眼球,“大战当前,口水先行”,各支国家队之间的口水战不绝于耳,有炮轰、有烟雾弹,也有赛前的恭维,这些都给比赛注入了更多的关注元素。当然,最受瞩目的还是东道主巴西,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发飙,怒斥记者可以下地狱了。接下来搜狐体育就为您带来7月4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全方位领略世界杯的精彩。

01内马尔叫嚣J罗:要让你止步于此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就将重燃战火,东道主巴西将同哥伦比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为了一张半决赛的门票展开激烈较量。虽然巴西队阵中有桑巴天王内马尔,但哥伦比亚阵中同样有炙手可热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赛前,内马尔就表示,虽然罗德里格斯状态火热,但他和他的队友们要让哥伦比亚在巴西面前失去光彩。当被记者提问,你认为你和罗德里格斯哪个更优秀时,内马尔表示自己对这一点并不十分关心,“我不知道,我无法告诉你这些事情,但是我希望巴西队能让他的光芒褪色,不仅仅只是我,我希望全队都能够拿出出色的状态。罗德里格斯虽然很出色,但是我希望他的传说就此打住,而巴西队则能继续前进。”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